秋月白

Double Ace(三)

小学生文笔

流水账



---

捏着手中冰凉的咖啡,拓海坐在商店旁的阶梯上,阴郁的垂着头。

 

想也知道不可能会在的,就只是一股脑的就跑过来。

 

『现在你所该追求的,不但要清楚4WD的特性,更要封锁对方的长处,紧咬着弱点去进攻,像这样伶俐的求胜法。』

 

阿涉的话还在耳边缭绕。

 

「4WD的攻略法吗?」

 

到底该怎么做啊?从来没有过的无助的困惑,让他突然很想见那个同为对手的队友。

 

并不是打算做什么,就只看看他而已。

 

在这种没有比赛的日子,他当然不会出现在这里,这是一定的嘛。

 

但为什么又感到这么失落呢?    

 

所以那熟悉的旋转引擎声出现时,让他愣了一下,听见很多台车从道路上呼啸而过,其中一台转进停车场,颜色明亮的刺眼。

 

那人从车上下来,站到他面前,从商店透出的光照耀在那张俊美的脸上。

 

「啊。」

 

拓海怔愣的轻叹,真的出现了。

 

随着出现的男人,刚才那沉闷的心情跟着褪去。

 

「拓海,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?」

 

「启介大哥才是,怎么会?」

 

「我刚刚和史浩去勘查下次比赛的地方,正要回去。」

 

启介搔搔头,在拓海身边坐下,绝对不会承认他刚刚看见停在这里的86后,就毫不犹豫的转了进来。

 

刚刚对突然出现的启介的惊愕过去后,把弄着手中的罐子,拓海重新低下了头。

 

「怎么了?」

 

拓海没有回答,似乎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手中的罐子,随即早就空了的罐子被启介一把抽出,丢进垃圾桶里。

 

「拓海。」

 

启介难得沉下的声音,带着微微的不满,拓海身子一震。

 

「我…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,只是…忽然有点困惑,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了。」

 

要怎么跟他说呢,他一定会很失望吧。

 

4WD迷思什么的…如果是启介大哥就绝对不会发生吧。

 

原本就低沉的心情,似乎又往下沉了些。

 

启介蹙眉,不太懂他想说些什么,可是一定是发生什么事了。

 

虽然他总是呆头呆脑的,但如此低潮的藤原拓海他还从来没有见过。

 

转开目光,夜晚的道路偶尔有几台车呼啸而过,

 

「慢慢来,如果不想说也没关系,我在这里。」

 

拓海惊讶的看向启介的侧脸,一向大喇喇的男人,也有属于他的温柔。

 

他觉得有些鼻酸,秋名的86,Project D的王牌,这些加诸在他身上的称号,让人把他的胜利当作理所当然,却没有人记得,他还是个只有十九岁的男孩。

 

「谢谢你,启介大哥。」

 

大手揉乱他的褐发,启介对着他微笑。

 

「拓海,手机借我。」

 

「啊,是。」

 

拓海手忙脚乱的交出手机,见启介在手机上按了下,然后丢回给他。

 

「这是我的手机,什么都可以,如果有需要就跟我联络吧。」

 

拿着手机,拓海有些发愣,ProjectD几乎都互相有手机号码,但因为之前他与启介的关系颇尴尬,所以直到现在他还没有他的号码。

 

「其实…我今天忽然想起一件事,启介大哥可以听我说吗?」

 

「你说啊。」

 

启介挑挑眉,却有种不太好的预感。

 

「启介大哥…有交过女朋友吗?」

 

「……怎么又是这个话题。」

 

「啊,我不是…不是要提前之的事,只是……」

 

有些不好意思,拓海迟疑的开口。

 

「那个…我呢…之前有一个喜欢的女孩,最近特别低落的时候,常常会想起她…」

 

启介沉默的看着沉入自己心情中的拓海。

 

「不知道为什么会感觉很悲伤呢。」

 

沉敛下的眼神,最后拓海抬起头对他笑道。

 

「启介大哥,也会有这样的心情吗?」

 

「……怎么可能会有。」

 

「是这样吗?我还以为启介大哥这么受欢迎的人,应该会有一两个想念的女孩呢。」

 

笑的毫无防备的拓海,启介真的觉得他们之间已经跟以前不同了,以前明明连好好说话都没办法的。

 

在脑子反应过来前,他已经将手探到拓海脑后,深深的吻了上去。

 

拓海看着眼前放大的俊颜,所有思绪都停止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