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月白

Double Ace(八)

 

「不逃了?」

 

看拓海站在门口许久,启介才开了口,似乎对他无措的模样很感兴趣。

 

也或许是怒极了,他居然也有点凉介那种游刃有余,更有种恶趣味的邪气。

 

「过来,拓海。」

 

「启、启介大哥…」

 

「过来。」

 

在启介的命令下,拓海迟缓的踏出步伐,启介也没有催促,耐心的等拓海走到他面前。

 

还来不及站稳,拓海感觉到右手一股拉力,然后是天旋地转,等回过神来,启介已经压在他身上,那张俊美的容颜离他好近。

 

「所以,你打算告诉我是怎么回事了吗?」

 

原本就好听的声音更加低沉,温暖的气息吐在他的耳上,拓海觉得他抵着的胸膛那么炙热。

 

「启介大哥……」

 

「我很生气,拓海……」

 

启介舔着拓海的耳垂,湿软的舌描绘耳廓,拓海忍不住颤抖。

 

「等…请不要这样,启介大哥……」

 

推拒眉有造成任何效果,启介啜吻着拓海的颈子,松垮的浴衣也开始敞开滑落,轻咬刺激着他的感官,他没有见过这样的启介,霸道完全不理会他的意愿。

 

陌生的让人害怕。

 

倒吸了一口气,启介在他肩上狠狠咬了口,紧咬着下唇,眼泪渗入发中,却固执不让啜泣声露出。

 

「你对我有不满可以直接告诉我,我不能忍受你躲我。」

 

低喃着,启介放松了对他的牵制,像是受伤的野兽,将脸埋进他的肩窝。

 

拓海怔愣,眨了眨眼,积蓄在眼中的泪滑落,伸出手,在身上那金黄色的头颅上迟疑了下,仍然轻柔的放了上去。

 

感觉到拓海的碰触,启介将他拥的更紧,害怕失去到想将他融入体中。

 

「对不起,启介大哥,对不起。」

 

对不起,让你受到伤害。

 

半晌,感觉到启介有再次有动作,拓海颤动了下,那双大手安抚的摸上他的脸,擦拭他的泪。

 

「不要害怕,拓海,很抱歉,我太生气了。」

 

温柔的吻着拓海的唇,舔舐他因为紧咬而渗血的伤口,将拓海凌乱的浴衣拉好。

 

「没事了,我不会再对底做什么了。」

 

轻柔的将他放置在怀中,靠在拓海的头上,手中褐色的发丝熟悉的触感,满足的感觉。

 

「睡吧,晚上的比赛很重要,好好休息才有体力,剩下的我们比赛结束后再谈吧。」

 

拓海轻轻点了点头,启介泛起笑容。

 

「结束后,在老地方等我,知道吗?」

 

感觉到怀中的人迟疑了下,还是点了点头,启介揉了揉他的头,眼中闪过危险的光,靠在他耳朵旁边低声,那杀气让拓海明白什么叫暴走族队长的魄力。

 

「要是你敢在逃的话,我不介意到你家门口堵你,大哥那里有地址,你知道的。」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