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月白

Double Ace(七)

拓海躺在床上,黑暗的房间唯一的光源只有外头照进来的月色,早就过了他平常睡觉的时间,可是他却没有睡意。

 

床头柜上的手机传来简讯的声音,这种时间会传简讯给他的只有一个人,但他完全没有爬起来看的欲望。

 

像这样…单方面拒绝连络也已经不知道有几天了。

 

就连ProjectD的聚会他也尽量不与启介有任何私下的谈话,就算在很偶尔,被启介逮到单独相处的机会,他也总是不论理由的逃之夭夭,夸张到很明显的地步。

 

启介大哥也差不多受不了了吧,那个人可是很没有耐心的。

 

但他真的没有办法,只要看到启介,就会想起那天史浩与贤太的对话。

 

胸口压迫的刺痛

 

连问他当天的情况……连句为什么也……

 

好害怕……

 

这和当初茂木的情况完全不同。

 

那时他知道被背叛时,心中是愤怒,和一点点的难过。

 

但这次……

 

而这也是他第一次正视,他与启介之间的情感,性别与差异的问题。

 

启介是受欢迎的,开朗有才能,外表俊美。

 

而他呢?

 

就算不论这些,回到最初始的,同为男性的他们,自己是怎么看待,启介又是怎么看待。

 

这是一个症结,在想通之前,拓海无法鼓起勇气面对启介。

 

但他不去面对,不代表对方不会找来,这也是他所担心的。

 

响亮的铃声让拓海吓了一跳,他手忙脚乱的爬起来。

 

松了口气,是高桥凉介打电话来确认下次集合时间,他觉得凉介先生话中似乎想说些什么,但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。

 

对于总是让凉介先生还要额外烦恼她与其他队员的相处,拓海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。

 

挂掉电话的凉介,看着坐在他面前的弟弟,开始思考该用什么词汇什么方式解决他们之间的问题。

 

启介抓乱自己的金发,自己也不是小孩子了,自己处理这种事情的能力也该有,但他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,明明一切原本都好好的,和拓海的简讯也都没有问题,为什么一觉醒来后就变成这样。

 

完全拒绝与自己有任何私下的相处,从简讯,聚会时的交谈,甚至现在也不曾在那间商店看见他了。

 

他觉得慌乱,却找不到问题所在,就这样失去拓海?他不要。

 

这种时候,他只能来投靠他万能的大哥。

 

叹气声引起启介的注意,他满怀希望的看向凉介。

 

「我到底该怎么办?大哥。」

 

凉介蹙着眉颇困扰,双手交迭放在膝上,他跟启介不一样,不论思考模式或是身为队长的职务,让他可以完整的观察到整个ProjectD的动向。

 

启介与藤原之间的转变他也看在眼里,经过史浩的报告他也多少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 

藤原一向有自己的想法,他只是被动,但却有属于自己的处理方式,并不用特别去担心他,倒不如说他更担心启介。

 

「启介,你的个性对于有些小事会不太注意,有时候这是优点,但也是缺点……」

 

他看向自己向来大而化之的弟弟。

 

「有些事情不当面说出来,对方是不会明白的,尤其是那些很重要的事。」

 

启介愣愣的,非常困惑,凉介转了下椅子,不再面对他。

 

「我所能说的就这样了,自己想想。」

        

被扫地出门的启介,对于自己哥哥每次对于自己的问题,习惯用提示来回答无言以对。

 

凉介告诉他的话,让他想破头仍然不明白。

 

在他再次逮到拓海,却又被他溜走后,启介的耐心到极限了。

 

拓海感觉到不远处那个男人,用非常危险的眼神看着他。

 

这让他冷汗直流,庆幸今天的比赛非常重要,启介大哥应该不至于在今天闹出什么事。

 

而且如果他再不专心点,绝对会输掉今天的比赛。

 

他开始专注于眼前的道路,专注于下个对手。

 

而他也注意到了,启介大哥也几乎是摸上方向盘就完全不再思考别的事情。

 

真是太厉害了,没有比他更喜欢车的人了。

 

「压力真大啊。」

 

苦笑的说,但却不自觉得更加全力以赴,直到松元先生提醒他才发现天亮了。

 

「民宿?」

 

「嗯,在有空调的房间好好休息吧。 」

 

史浩笑着说,拓海却开始感到背脊发凉。

 

「我不用了啦,就像平常一样在车子里睡就好了,就由凉介先生去休息就好了。」

 

「不行,藤原,这是队长的命令。」

 

凉介驳回拓海的意见。

 

「这个季节的日照非常炎热,在车子里根本睡不着,为了明天的比赛能够保持及中力,不让疲劳残留是非常重要的。」

 

虽然这么说,但拓海觉得凉介先生似乎能明白他是为什么拒绝,有种要他们好好解决两人之间问题的意思。

 

史浩开车载他们到民宿,拓海尴尬的不敢看旁边一眼,但启介的目光却一直在他身上,毫不遮掩的令他刺痛。

 

到民宿后,拓海就逃难似的去洗澡了,他尽量用最慢的动作,但再怎么拖,还是得面对。

 

最后站在房门口,他好想逃走,可是凉介的那句队长的命令让他无法这么做。

 

下定决心推开房门,启介已经洗好澡,盘腿坐在他的床上,倚着颊似笑非笑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