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秋月白

peggy12ice7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1篇文章,50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秋月白

秋月白

 

【冰漾】酣睡

大半夜,站在黑馆的走廊上,渚冥漾心里万分后悔,早知道放暑假就应该乖乖回去温暖又安全的家,不应该因为安因说可以帮他补习就留在黑馆,结果被喵喵抓到,说什么鬼月就是要说鬼故事,那些火星人根本不可能开普通的鬼故事大会。

 

明明去年就已经受过教训,没想到今年也逃不掉,至少今年不是在他的房间办,但等到好不容易结束他们愿意放他回来,他一进房间就听见浴室里传来古怪的声音,虽然他的房间一向都不太正常,不过卡在这种时候他根本接受不能,立刻就逃出房间,只能有房归不得的在走廊徘徊。

 

为什么这时候学长不在啊!

 

他欲哭无泪的缩在他学长的房间门口,黑压压的走廊还有远处画像发出的细碎声响营造出诡异的氛围,是不是去找安因比较好啊,不不不,已经太晚了去打扰他不太好,兰德尔学长……虽然吸血鬼应该是夜行性动物,但是这个时间面对他好像更恐怖。

 

又被不远处的声响吓得抖了一下,渚冥漾抱着头,拜托拜托,不管是什么东西都不要这个时候来烦我,我只是在这边等学长回来,学长快回来啊!

 

「喂……」

 

「哇啊啊啊啊啊啊!」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,渚冥漾大声地尖叫出来,随后被一个熟悉的重击给制止住。

 

「大半夜的你在别人房门口鬼叫什么!」刚刚巴了他的头害他还差点咬到舌头的罪魁祸首,怒气冲冲的站在他面前,但他却差点喜极而泣,立刻扑上去抱着他前代导人,伟大的学长大人的腰。

 

「学长!你终于回来了!」

 

被渚冥漾的反应吓到,冰炎脑袋上几乎可以看见清晰的惊吓符号加『什么鬼?』三个字,但最后他还是没推开渚冥漾,已经没有办法听取渚冥漾的思考,他眉头紧的像是要打结的问。

 

「你干嘛?」

 

没有放开冰炎,渚冥漾三言两语的把今天参与超级可怕的鬼故事大会,还有刚刚经历的事情跟他说,听见又是那个蠢到爆的鬼故事大会,饶是冰炎也无言了一下。

 

「……你们真闲啊。」

 

又不是我想去参加的!

 

他很想这么吐槽,可是就算说出来也只会被学长笑,学长伸出手把他从地上拉起来后,打开房门自己走了进去,看着没关的门,渚冥漾很迟疑,可是他真的不想回去那个房间啊,这时候他听见有点没好气拯救他于水火的允许。

 

「进来。」

 

学长的房间一如往常的干净,应该说啥都没有的贫瘠,还好现在学长听不见他在想什么了,不然肯定又会巴他的头,原本坐在柜子上的大气精灵对他一笑后,消失在空气里,他拉上了门,犹犹豫豫的在沙发上坐下。

 

浴室里传来水声,学长应该是进去洗澡了,没有事情可以做,也不敢乱翻学长的东西,渚冥漾待了没多久就感觉十分无聊,早知道就应该把手机也带出来的,他有点昏昏欲睡,现在时间早就过了他平常睡觉的时间,而且今天陪喵喵他们胡闹让他也消耗了不少体力,不知不觉他就倒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 

半梦半醒间他好像听见开门的声音,但在停顿一下后,声音就放轻下来像是根本就没有人进来,没多久他感觉到自己被搬动,努力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,银白与艳红的柔软发丝掠过眼前,还有他学长大人漂亮的面孔。

 

「学长,我睡沙发就好了。」渚冥漾小声的咕哝着。

 

「闭嘴,睡你的觉。」把渚冥漾放在床的内侧拉上被子后,冰炎在他身旁躺下,拿起床头的书开始翻阅,但过了好半晌,仍然感觉到视线,他白了渚冥漾一眼。

 

「干嘛?你不是很累。」

 

「只是觉得学长……真的长的很好看。」

 

可能是因为睡昏头了,渚冥漾顺着脑中的想法直接说了出来,那双锐利的红瞳愣了一下,然后像是在掩饰什么别开头,伸出手一掌盖住渚冥漾的眼睛。

 

「乱说什么,快睡觉。」

 

这次渚冥漾总算乖乖地闭上眼睛,黑暗中他感觉原本覆在眼睛上的手往上移动,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发,一下一下的十分舒服,那个让他敬畏,但也总能让他安心下来的声音,低低的,哼着他所听不懂的歌谣。

 

是精灵族还是兽王族的歌?如果下次能请学长教他就好了呢,怀着这样的想法,他进入了梦乡


秋月白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秋月白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